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自强自立
 
我用一个眼睛看世界
发布日期: 2009-09-1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我用一个眼睛看世界时,我总会想象那些拥有一双眼睛的人,他们是否比我看得更深沉,更透彻。

我用一个眼睛看世界时,我总会想到那些失去眼睛的人,他们在黑暗中能看到什么,是否也看得更深沉,更透彻。

我用一个眼睛看世界,看见逆向行驶的都比遵纪守法的蛮横。

我用一个眼睛看世界,当我们无论多么努力,都是一群弱势群体。

我用一个眼睛看世界,看到金晶就是用她那残缺的身体保护了神圣的圣火。我看到了特奥会的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看到了“莫拉克”侵略袭击台湾宝岛时,在各方都在努力捐款的同时,我们的残疾人艺术团首先捐出一百万元后,又追加了一百万。

我用一个眼睛看世界,看到了阳光,看到了黑暗。闭上眼睛,抛开杂念,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尽情享受一个眼睛带来的幸福。

 纯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