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自强自立
 
看看维纳斯
发布日期: 2010-08-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圣人说:完美本身就是最大的缺陷,我说:残缺本身就是完美的开始。看看维纳斯你就明白了!

春花璀璨,但没有硕果,夏风热情,但没有凉爽,秋叶烂漫,但没有绿色,冬雪洁白,但没有色彩。遗憾?残缺?无妨!春花依旧璀璨,夏风依然热情;秋叶始终烂漫,冬雪照样洁白。看看维纳斯你就明白了!

续写的《红楼梦》完美?未然,流传的《兰亭序》完美?不然。遗憾和残缺更显美的质朴。看看维纳斯你就明白了!

贝多芬失聪,但谱写了华丽的乐章,梵高失常,但创作了夺目的画像,奥斯特洛夫斯基失明,但写出了《钢铁是怎样练成的》,何其不幸,但又何其幸。看看维纳斯你就明白了!

残缺的维纳斯,艺术殿堂美的巅峰,残缺的普通人,社会进步的奠基人,看看维纳斯,看看残疾人!

 

区残联 朱婷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