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助残帮困
 
冒雨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建铭走访残疾人家庭及实验幼儿园(分园)
发布日期: 2014-05-1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5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建铭在区残联理事长衣伟昌、副理事长苏建明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实验幼儿园的残疾儿童并深入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分别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生活食用油。

目前,青浦实验幼儿园分园有托、小、中、大、特教等班级,特教班里设有两个班级,一个班级是接纳聋哑残疾儿童,另一个接纳自闭症儿童,并有特教老师。陆建铭副主任一行认真查看了幼儿园的设施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学情况以及这些残疾儿童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残疾儿童们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孩子身边。

走访慰问太来村蔡安健家庭时,陆建铭副主任仔细询问了蔡安健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蔡安健是视力二级残疾人,由于患有类风湿“老烂脚”行动不便 ,父母又在十多年前离异,一直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退休身体不佳,为了维持生活,偶尔还要出去打零工,母子俩生活十分艰险,区残联理事长衣伟昌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有需求和困难要及时向残联和有关部门反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