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助残帮困
 
结对帮扶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青浦区残联领导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单位及贫困家庭
发布日期: 2015-02-1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2月12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衣伟昌,副理事长苏建明、陈水根率区残联科级以上干部一行走访慰问了金泽镇王港村结对帮扶单位以及8户贫困家庭,分别送上了对王港村的帮扶资金及对8户贫困家庭的共计价值7000元左右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切实实送到残疾人心中。

领导一行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慰问,并与他们在一起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乐观面对生活,希望他们生活幸福。被慰问的贫困家庭都特别感动,他们非常感谢区残联领导的关怀和照顾。

据了解,青浦区残联科级以上干部与金泽镇王港村贫困家庭从2003年就开始结对帮困,至今已有十二个年头。近年来,区残联积极响应区委区府的号召,全力开展好“结对帮扶”活动,作为一项个人的一对一帮扶行为,区残联科以上干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解困难、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