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助残帮困
 
爱,在这里传递——记“我为自闭症儿童献爱心”倡议书发出后的第一周
发布日期: 2015-04-2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5月17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国务院残工委、中宣部、教育部、民政部、中国残联等十一个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确定2015年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

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帮扶贫困残疾人,掀起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热潮,青浦区残联与于4月中旬向全区人民发出倡议,希望全区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及各界朋友能够伸出援手,为我区残疾人事业作贡献。

在倡议书发出的短短一周之内,联系电话接连不断,4月21日,青浦区信访办派员敲响了爱心之门,她带着2400元的现金向孤残、自闭症儿童伸出援手,为全区的残疾人事业发展添上一块爱心瓦片。点滴之爱,汇聚成河,据了解,在接到倡议书后,区信访办领导班子积极相应,张桂根主任带领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个人捐款,筹集善款送来了一份爱心。4月23日,青浦区邮政分公司综合办主任叶军带队到区残联捐赠一批儿童早教听书机,总计价值约4万元的实物,该公司希望通过听书机向自闭症儿童传递希望和坚强。

区残联的爱心倡议旨在倡导全区人民肩负起公民责任,为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爱的脚步在不断前进,爱心善款在不断的涌入,愿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那些自闭症孩子也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