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助残帮困
 
青浦区庆祝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暨“我为自闭症儿童献爱心”捐赠仪式在桥梓弯广场进行
发布日期: 2015-05-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5月14日上午,区残联在桥梓弯广场隆重举行了青浦区庆祝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暨“我为自闭症儿童献爱心”捐赠仪式活动。出席活动的有青浦区人民政府蒋仁辉副区长、区残工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区残联正、副理事长、各街镇分管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捐赠单位的代表。

    首先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衣伟昌同志,代表区残疾人联合会、代表自闭症儿童及全区残疾同胞向全体善于奉献,为残疾人事业献出爱心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残疾人,关心青浦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随后,副区长蒋仁辉为奉献爱心单位的代表发放了献爱心纪念杯,并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患有自闭症的残疾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上台接受接受慰问品和慰问金,使残疾儿童和家长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捐赠活动还特意安排了由残疾人代表和文体爱好者参加的文艺汇演。经过精心谋划,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唱出了残疾人的心声,活跃了捐赠活动的现场。捐赠仪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全社会为残疾人事业献爱心的热潮还刚刚开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