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助残帮困
 
区残联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5-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5月18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衣伟昌、副理事长苏建明、陈水根分别带队走访了我区1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其中包括智力、听力、肢体残疾人家庭及孤独症儿童家庭,为每户家庭送上两桶食用油和1200元的节日慰问金。

慰问组分三个片区冒雨深入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衣伟昌理事长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党和政府的关爱使残疾人家庭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表示,不会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要自立自强,努力克服困难,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助残日期间,区残联还邀请了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孤独症儿童家庭、残疾人康复机构、特教学校、康复托养机构开展走访慰问,总计慰问金52400元。同时向各街镇赠送86台儿童早教听书机,向孤独症儿童传递希望和坚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