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助残帮困
 
市委秘书长尹弘走访我区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 2016-02-0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月4日下午,市委秘书长尹弘来我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区委书记赵惠琴一同走访。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朱家角镇党委书记徐红岗、副镇长许华陪同走访。

“好领导!好政府!”罗妈妈握着领导的手激动不已。家住朱家角淀峰村的罗桂英是位86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家中的小女儿是一名重残无业人员,平时生活依靠微薄的退休金维持,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常年需要有人照顾。尹弘一行详细询问了罗妈妈家中的生活情况,罗妈妈良好的心态和清晰的思路,让他连连称赞,他叮嘱老妈妈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和安全,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嘱咐相关负责人在生活上要对困难群众多照顾、多帮助。临走前还鼓励坐在一边的小女儿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