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助残帮困
 
助学献爱心 企业家与青浦区残疾人大学生帮困结对
发布日期: 2016-08-1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近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带着青浦区4位企业家来到练塘镇一户残疾人家中,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据了解,4位企业家都是青浦区狮子会会员,在经过协调和沟通后,了解到练塘有一位刚考取大学的残疾人,家庭困难,需要关心和帮助。

    朱同学由于出生时的意外,导致脑瘫,从小聪明坚强的她没有向命运低头,一路从小学到高中都认真学习,在不懈的努力下,今年秋季高考被杉达学院录用,全家人在高兴的同时开始担心承担不起高昂的学费。青浦狮子会在了解到情况后,及时联系区残联,区残联高度重视此次对接活动并于日前前往朱同学家中,在祝贺她被高等学院录取的同时,扫去连日来笼罩在他们家心头的乌云。4位企业家表示在资助一定学费的同时,9月份开学的时候安排她和家人一同去学校,平时有困难也可以及时联系他们,他们也会尽力而为,直到朱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踏上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