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活动上微博 网友爱心来接力
发布日期: 2012-02-1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2年2月8日,天气特别寒冷,青浦区华新镇“阳光家园”的师生们才刚刚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突然,一辆轿车驶入了大院,从车上下来一位时髦阿姨,不断往内搬着东西。看着这位陌生来客,“阳光家园”的师生们都面面相觑,一时摸不着了头脑。

    仔细询问后才得知,原来这是一位热心网友,昨天晚上无意中在微博上看到了华新镇“我和阳光有个约会”庆元宵包汤圆活动的信息。立即被学员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深深打动,连夜就去买了礼品,一大早就赶来看望学员们。回去以后,她还要将今天在“阳光家园”的所见所闻放上自己的微博,将这份爱心再传递下去。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需要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残疾人,希望借由网络的力量,跨越时间、地域的界限,将这一份助残扶残的爱心在千万热心网友间传递,让残疾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青浦区华新镇残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