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 2012-02-2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月17日是夏阳街道“阳光心园”学员黄文的生日,为了让他能度过一个别具意义的生日,“阳光心园”全体成员集聚一堂,共同为黄文学员庆生。

    上午9点,阳光心园教室里洋溢着一片欢乐声,工作人员与学员们围成一圈,纷纷向黄文送上各自的生日礼物,并给予其最真挚的祝福。“阳光心园”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他定做了生日蛋糕,黄文亲自点燃了生日蜡烛,并在大家齐声高唱的《祝你生日快乐》乐曲中许下了美好的愿望。

    当天黄文心情特别激动,开心地表示长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度过这么有意义的生日,很高兴有这么多工作人员和学员为自己祝贺生日。阳光心园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街道为我们残疾人过生日,着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