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园路”青浦区阳光心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6-04-0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3月25日下午,区残联在关爱社工事务所举办了“我的心园路”青浦区阳光心园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阳光心园1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每个参赛学员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围绕自己在阳光心园的生活、学习及康复状况来展开,演讲内容积极向上,演讲的效果具有震撼力,学员出色的演讲,不时赢来在座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追逐,比赛气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及脱稿附加分五个内容进行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来自夏阳街道的学员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学员们的胆量,进一步丰富了阳光心园学员的日常生活,锻炼了学员的演讲能力,提升了学员的沟通能力并收获了自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