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共融,欢聚一堂”——精障人士融合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在春天到来之际,为了丰富服务心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徐泾镇阳光心园来到青浦精神卫生中心与上海青浦区关爱社工事务所于201836日,在精卫中心康复科多功能室,开展了主题为“浓情共融,欢聚一堂”的康复融合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纸杯蛋糕制作,才艺展示和交流会。

          俞社工进行一个简单的开场介绍后,便开始进行纸杯蛋糕制作,由徐泾镇阳光心园学员来对纸杯蛋糕制作过程的讲解,学员们也按照分组进行纸杯蛋糕的制作。在蛋糕制作过程中,学员们始终专注于手上的蛋糕,龚社工帮助学员进行蛋糕的烘焙,医务人员和义工从旁协助,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在蛋糕烘焙的过程中,学员们进行了才艺展示。徐泾阳光心园的学员展示诗歌朗诵《热爱生命》,给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思想,精卫中心学员纷纷为大家带来个人才艺展示,在歌唱声中夹着淡淡的蛋糕香味,活动也进入到了交流环节。

    交流会上迎来了整个活动的高潮,桌面上摆满了零食、水果和学员自制的纸杯蛋糕,学员们挑选自己喜爱的零食,义工和在场医务人员将精心准备的蛋糕切块分发,大家一边吃一边交流。活动受到了学员们的喜爱,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办几场活动,学员们既认识了新的朋友也感受到了春天生机勃勃的热闹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312090055.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