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爱玩游戏的小白狗》,感受舞台艺术魅力
发布日期: 2018-04-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了丰富学员们的生活经验,感受舞台艺术的魅力,近日,朱家角阳光之家的学员们走出家园门,来到了静安区的马兰花剧场观看了精彩的童话剧表演。

马兰花剧场环境优美宁静,有着颜色鲜艳的墙面,充满着童趣味,成了童话故事一般。演员都非常专业,有可爱的小白狗、小狐狸、小青蛙、小白兔等大家熟悉的小动物,为我们讲述了视力保护的重要性。小白狗老在太阳底下看书,长时间玩手机平板电脑,有一天被伙伴们拉出来参加运动会,头昏眼花的小白连连失误,笑料百出。故事告诉大家要经常做眼保健操,多参加户外运动。大家看得十分高兴,特别是互动活动,让台下的学员们和动物园们一起参与传球运动,有趣又好玩,深深吸引着学员们。

看完童话剧,学员们在车上还意犹未尽地聊着童话剧中的内容,大家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小时的美好时光,也使学员们在观看童话剧中快乐成长。

   

 

875091604552232472

微信图片_201804170924181

微信图片_201804170924193

微信图片_201804170924181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