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的草莓
发布日期: 2018-04-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学员们外出开阔眼界和陶冶情操的大好时光。418日朱家角镇阳光家园组织学员们参加了一次相约春天、走进自然的采摘草莓体验活动。

大家坐着大巴士来到了青浦赵屯,在草莓棚负责人带领下,认真听取了采草莓的采摘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学员们分成五组,在组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各个草莓棚。大棚里几排草莓地有的开了花,有的正在结着果,结着果的草莓里有大也有小,红色的或是青色的……学员们拿着小篮子,迫不及待开始找寻他们觉得最大最红的草莓来,采完并小心翼翼地放进篮子里。有的学员采完还不时地看看伙伴们的篮子,告诉他们自己采的很大又红,有的还偷偷的吃起草莓来,看到此景大家都开心地笑起来了。草莓棚里虽然有点热,但是充满着欢乐,因为每一位学员的脸上都充满着笑容。

采摘结束后学员们吃完农家菜,兴高采烈地一个个端着满满一箱子草莓满载而归。

我们的学员们都住在青浦的西部,所以对于青浦草莓之乡的概念还是不够清楚,但是通过这次采草莓体验增长了见识,感受农家的乐趣,更是体验到了田园采摘的乐趣,劳动的辛苦和不易。摘草莓的乐趣远比吃草莓让人开心。因为都是学员们用心采摘的。每一个果实,都是自己辛苦劳动所得,无论最大与否,都是最甜蜜的草莓。愿我们的学员们在今后参于的每一次活动中,能收获更多……

 

        

微信图片_201804181349035

微信图片_20180418134904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