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拼搏、奋斗、团结”
发布日期: 2018-04-2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421日下午1点整,上海市聋协、静安区聋协、上海青年聋人工作委员会联合组办了“同绘梦想,共创奇迹”团队拓展活动,我区四名聋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加绘画活动前,负责人让每个领队抽签,我们青浦区抽到了八号。本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绘画活动,但是在市聋协负责人的解说下,发现这个是有点高难度的活动,属于团队合作的绘画,我们每个区拿到的号码,就是一整张画中的一小块面积上的序号。在绘画过程中,大家除了画好自己拿到的区域的,边缝处还主动和上下左右的小组进行对接,因为没对接上的画面内容会影响整个画面。我区四位聋人克服种种难关,积极和别区伙伴们合作,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大家画好画以后,全区共32幅小画拼起来组成了一幅巨型的大画面。无人机从近距离缓缓上升,把我们一幅一幅拼起来的画拍摄出完整的画面,看到这我们都惊呆了,这就是集体的力量,短短的两小时半时间大家出色的并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这次活动加强了各区青年聋人间的交流与沟通,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什么事情,只要大家同心协力,通过集体的力量,集思广益解决困难,在队友的鼓励、支持与帮助下能够完成任务。年轻、拼搏、奋斗、团结,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合作、凝聚力等等就是在这样的互帮互助中得到升华。也让大家明白,只要你有目标,只要你付诸行动,你想要的都可以实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