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家,融合一家
发布日期: 2018-05-0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8年度家长会于426上午九点召开,白鹤镇阳光之家负责人陈永道老师亲自主持并发言。首先对过去一年工作向家长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在重要活动中参加上海市特奥滚球比赛以及上海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滚球中都获得优异的成绩;其次针对到场的每位学员家长一一向他们讲述学员在阳光之家这一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会议过后进入到本次家长会的亲子融合活动环节:乒乓球发球进洞、定点投篮。比赛中他们是亲人、是队友相互鼓励,经过一个小时两项活动比拼,增加了父与子、母与子之间的欢笑和情感,也给本次亲子活动有了排名上的定位,最后陈永道老师给获得比赛前三名学员颁发了相应奖品。

相聚总是短暂,阳光之家学员、工作人员、家长一年一次的相聚也画上了句号,然而欢乐、融合的一家却还在前进。

                        

DSC_0010

DSC_002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