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勤书社——手机如何拍出好照片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5-0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8430日上午9点二十四名逸勤书社的残疾人书友聚集在青浦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参加主题为:手机如何拍出好照片的学习讲座。

讲座分以PPT讲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首先大家满怀兴致的听汤老师讲解关于手机可以拍摄的题材、基本构图的方法、拍摄中应注意的细节和后期制作AAP的选择等几个方面。PPT展示清晰明了。在讲到如何利用全景模式拍出创意的照片,大家已经全部拿出手机跃跃欲试。一个小时讲课结束后,大家都拿着自己的手机跑到屋外的天井小花园里用刚学的知识兴致勃勃试拍。

活动中我们还请来的专业的聋人摄影师姚老师为每位书友摄影,然后书社将印出照片赠送给大家作为留念。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每个人都有一部手机,通过手机拍照技术学习,今后大家能随时拿出自己的手机,把所见到美丽的、温馨的、喜悦的、感人的、奇特的人事物用摄影角度留下完美的影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