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你我 快乐同享 ——青浦区辅读学校开展送教上门“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0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孩子们的六月。531日下午,青浦区辅读学校开展了“欢度童年、拥抱快乐、放飞梦想”的庆六一活动,但是还有很多送教上门的重残儿童因为各种困难不能来到现场。为此,学校党政工组织开展了儿童节慰问活动,深入到需要送教上门的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志愿者老师们带着精心准备的各种礼物,兵分几路走访了所有没能参加校六一活动的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每位学生的身心发展情况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家长们对志愿者老师给予他们的关心非常感动,孩子们脸上也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所有的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让重残在家的孩子和在校学生一样,感受到儿童节的快乐和温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