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青浦、静安希望之家伤友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提高伤友们的生活质量,拓宽与外界的沟通与交流,5月 29日,青浦区希望之家邀请静安区希望之家的伤友来我区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060700.jpg

联谊活动为两地的伤友们搭建了友谊的桥梁,虽然大家彼此有的都是第一次见面,但很快就有了一见如故的感觉,大家相互交流着彼此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如何克服困难自主创业的经历、走出家门走向社会的感受、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初为人母的经历等。 现场交流气氛活跃,两地伤友都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也开拓路大家的视野,更激发了伤友们要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激情和信心。

交流结束后,两地伤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携手游览了美丽的淀山湖彩虹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