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白鹤镇残联与青浦残疾人读书会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19-01-2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月25日下午,在白鹤镇赵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白鹤镇残联、青浦区残疾人读书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联谊会。青浦区残疾人读书会书友与白鹤残联三阳机构学员及白鹤镇残疾人文艺骨干近百人参加。区残联康复宣文科科长张烈言,白鹤镇残联理事长王玉宇参加本次活动。

001fd045ff5a1db8f28a06.jpg

青浦区残疾人读书会社长陈勤首先代表读书会回顾了2018年的活动成果。同时对今后的发展做了展望:每月开展形式多样的讲座,计划与陈云纪念馆开展联动;根据实际需求开展助学计划,帮助残疾人及子女提升学习能力;成立形式多样的兴趣小组,满足读书会成员实际需求。读书、成长、快乐、分享是读书会的宗旨,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通过文化照亮生活是读书会的目标。

白鹤镇残联科理事长王玉宇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向全体残疾人朋友、残疾人工作者和关心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以来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今后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的新发展。

001fd045ff5a1db8f29a07.jpg

伴随着掌声、喝彩声,联谊会在徐吴佳的歌曲《锦鲤抄》中拉开了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拉住妈妈的手》、《爱的供养》;萨克斯独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故事《儿子和母亲》;沪剧《小月亮》;舞蹈《小苹果》和《中国妈妈》等,残疾人多才多艺的演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娱表演,让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活动中,通过趣味对诗游戏为大家送上了新春对联,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001fd045ff5a1db8f2ed08.jpg

此次活动也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有两位爱心女士免费接送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朋友参加。书法老师盛国强书写春联与福字,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文化生活,充分调动残疾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同时营造了社会各界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促进他们更好地发挥所长,融入社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