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2012年方夏村里的第一场特奥会
发布日期: 2012-01-1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时光飞逝,我们已在2012年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将2011年画上了句号,方夏村村居残协与村委会进行商讨,在农历一年即将过去的时候,准备将在这一年中对智力残疾人的训练进行一个测评,在村委会的同意与支持下对智力残疾人进行了小型的特奥比赛。

小型特奥比赛的时间定在了2012年1月5日,因此在元旦小假上班后的第二天,立即组织了本村的几位特奥运动员参加,另我镇邻村和睦村的助残员得知我们在搞这一活动、他就叫了二位特奥运动员和我们一起参加了。

虽然比赛时间短暂,但在这短短的一个上午,我们对今年经常训练的8个项目进行了测评比赛(即垒球、飞镖、乒乓球、50米跑步、羽毛球、篮球、跳绳、铅球)。通过这次的测评比赛,运动员们认识到了我们平时训练的有效性,他们个个要争抢第一,虽然我们的奖金不太高,但他们的积极性很高。

通过这次测评比赛我们真正了解到了平时的训练是有成效的,刚开始训练的时候,他们手连铅球也拿不住,而现在他们可以将铅球推的那么的远,还有跳绳原来跳绳运动员连跳也跳不过去,而现在可以连续跳十几个,这让我们非常出乎意料,再次证明了我们在11年度的长效训练是有成效的,2012年我们将继续努力。

 

方夏村:张学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