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市府实事无障碍电影放映工作在青浦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4-01-2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月22日上午,青浦区无障碍电影放映工作在永乐(青浦)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本次放映的是科幻片《安德的游戏》,也标指着青浦区残联实施上海市以政府实事项目的开始。为积极实施此项市政府实事项目。我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在会议上多次重声,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视力障碍者参加每月一次的无障碍电影放映活动,全面完成1200人次/年的任务。区残联及时与永乐(青浦)国际影城联系落实放映工作,并签订了电影包场协议,为全面落实无障碍电影放映工作打好了扎实的基础。

首映当天特邀青浦有线电视台进行了全场拍摄,并在青浦有线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播放,扩大了宣传范围。在采访一名视力障碍残疾人柴阿姨时,她激动的说,这次区残联组织无障碍电影放映,使我圆了十多年的看电影梦,镇残联组织一名志愿者为我服务,从家里接到电影院,并在放映过程中有志愿者讲解员为我们讲解电影情节,好像回到了十多年前眼睛看得到时一样的感觉,我要感谢政府、感谢残联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看电影的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