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青浦区第三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0-2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0月28日下午,青浦区第三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区体育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副区长赵明,区政协副主席张正翔,市残联宣文处处长周新建,市残联体训中心主任柳瑾,区委办主任张明,区府办主任陈汇青,区体育局、区残联、残工委成员单位、各街镇残联分管领导等出席。

开幕式由区体育局局长张瑞云主持,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致欢迎词,赵明副区长作重要讲话,蔡忠部长宣布特奥会开幕。赵区长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不断改善残疾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协调发展,让残疾人与全区人民一道共享更高水平的小康,共创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也希望广大残疾朋友继续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示自我,放飞梦想。

开幕式结束后,“阳光欢乐跑”项目为本届特奥会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你行,我也行”的特奥精神,跌倒了再站起来,奔跑在赛道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