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折翅的鸟儿也冲天——青浦区徐泾镇第四届残障人士大联欢在镇文体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6-1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13日下午,“美丽徐泾•我们的美好家园”——青浦区徐泾镇第四届残障人士才艺秀文艺演出在徐泾镇文体中心举行,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徐泾镇党委书记赵峰,副镇长顾桂芳出席。

区残联艺术团管弦乐队的一曲康康舞曲拉开整台节目的序幕。演出有歌伴舞、小品、上海说唱、情景剧等14个精彩节目,此次大联欢特邀了市残联及兄弟街镇的残疾人文艺者共同参演,整个才艺秀形式活泼,亮点频现,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出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别样的精彩。

上帝为他们关上了一扇窗,却为他们打开了艺术的大门,向观众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听障姑娘的动人一舞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上海说唱阿姨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搭建这样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折翅的鸟儿也冲天!”

 此次大联欢的圆满演出,有不少观众表示,这场演出让他们看到了这群可爱的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对于健全人而言更是一种激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