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简讯
发布日期: 2016-07-1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7月11日,青浦区残联陆惠星理事长带队来到上海市体育训练中心参观学习,并慰问了由我区选拔出来的冰壶运动员陈晨。

    体训中心刘主任等三位领导首先对市体训中心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对从成立组建之初的挑选运动员,到后来的开发竞技项目娓娓道来。其次,他们兴致勃勃地历数了我们上海残疾人运动员队伍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最后从残疾人体育的特点出发,指导性地谈了发展残疾人竞技事业的心得体会。

    区残联陆理也谈了区内残疾人体育的现状,表达了将残疾人体育融入到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全局工作中来考虑的想法。并希望能发挥区级特色,为全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做贡献。

    残疾人体育是提振精气神,发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社会正能量的重要工作,也关系到许多残疾体育人才的个人发展和价值体现,这次的走访显示出市区两级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重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