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青浦特奥定点投篮比赛获得团体第三名
发布日期: 2018-04-2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418,在上海市闵行区诺宝体育馆举行的上海市社区特奥定点投篮比赛中,青浦区智残代表团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上海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会主办;闵行区残疾人联合会、闵行区莘庄臻心为残服务中心承办;上海诺宝中心酒店、闵行区七宝残疾人联合会协办。来自全市16个区,128名特奥定点投篮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青浦代表团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投好每个球。他们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风格,并以最好的状态和热情完成自己所报的项目。虽然我们的运动员只获得了第三名,可他们的精神值得大家敬佩!

特奥运动就是要让智力残疾人超越他们自身的缺陷,开发他们的运动技能,充分展示他们自身潜在的价值,现在越来越多的智力残疾人参与到特奥运动中来,体现了特奥运动的群众性、参与性、广泛性,使得更多的智力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599702976050277790

71668549383169890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