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青浦区盲协获上海市第一届视力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4-2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春意盎然时节,2018我区盲协组织参加了由上海市盲人协会与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在上海诺宝中心举办的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号召,突出“大众化、生活化、社会化”的理念为主题的2018年上海市第一届视力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我区盲协在收到通知后一方面跟区残联领导汇报取得了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及时发布消息让各街镇的盲协联络员摸底报名出优秀运动员。通过一个星期的等待,有二十多名视力残疾人运动员愿意参赛。为了公平起见,我区盲协组织了一次简单友谊选拔赛,从中选出十二名运动员。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参赛运动员克服了各种困难,通过近十次集中训练,所有运动项目成绩有大幅度提高,信心备增。

426号下午12点半我区盲协在协会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博、服从裁判、友谊第一、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最终青浦区盲协荣获一等奖。

    通过这样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视力残疾人的身体素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也促进了各区视力残疾人之间的相互联系,进一步促进他们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提升我区视力残疾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他们的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