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青浦区肢残人协会举办第三届门球赛
发布日期: 2018-05-1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浦区肢体残疾人门球运动水平,推动门球事业发展,增进本区肢体残疾人之间的友谊、丰富肢体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激发肢残朋友对参加门球运动的热情。511日,青浦区肢残人协会在重固镇举办 “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青浦区肢残人协会第三届门球赛。本次比赛在区残联的支持和重固镇残联的大力协助下,各街镇肢协积极响应,组织肢残运动员踊跃参加。

本次门球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分四个小组以单循环取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圈,在一上午的激烈拼搏下,盈浦、重固、白鹤、练塘四支肢残门球队从各自小组顺利突围会师决赛,最终在下午的决赛圈循环中,重固镇肢协门球队荣获第一,盈浦、练塘、白鹤分列二、三、四位。比赛结束后,青浦区肢协主席朱全明为前四名球队颁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