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改革开放四十年,新时代、新风采”-我区盲人选手获第三届上海市盲人朗诵比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 2018-10-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庆祝第三十五届国际盲人节, 1012日下午,由上海市盲人协会与上海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新时代、新风采”——第三届上海市盲人朗诵比赛在上海图书馆典藏中心举行。全市共有16个区21名盲人选手参赛,各参赛选手表演了一首首声情并茂的朗诵作品,后台评委和观众都听得细心、看得仔细,认真品味其情感意境。经过最后评选,我区参赛选手朗诵的“我们看不见这个世界,却把世界装在了心里——盲人新疆之行”获得了第二名。

 
 
    “我们看不见这个世界,却把世界装在了心里 —— 盲人新疆之行”以“改革开放 40 年”为主题,由我区残疾人读书会聚集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大家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在短短十几天里,从真材实料中提炼素材(盲人马晓英夫妇二十天的新疆之行),撰稿是轻度智障的顾惠卫、肢残 1 级的徐程超,朗诵是盲人周屹芳,音乐剪辑是盲人张卫。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盲人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盲人的整体素养。广泛开展盲人的精神文化活动,有利于推进盲人融入社会,拓宽盲人的知识面,更加了解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四十年的新时代、新风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