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文化体育
 
区聋协开展“同绘梦想,为进博喝彩”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到来,为助力进博盛会出力,区聋协借第61届国际聋人节之际,于1013日组织40名聋人开展了“同绘梦想,为进博喝彩”活动。

活动安排在美爆大上海的寻梦缘。在环境梦幻的花草丛中,大家兴致高涨。活动内容为团体绘画及烧烤,自由活动。

团体绘画过程中,大家分六组抽签各拿到了小样图。看到小图,又看看大画框,有点犯愁了,这是何意?原来,今天的活动就是先把属于自己的小画面画好,然后把六张画拼成一副巨画。在六组绘画成员忙于绘画的同时,烧烤组成员也在忙碌地帮忙搬取食材,烤着各种食物。别看烧烤很简单,也是一种技术活。大家克服了种种难关,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活动还吸引了很多前来寻梦缘观光的游客,他们了解了活动主题后,既被大家各式各样的手语所吸引,又被埋头认真绘画、多才多艺的聋人们所折服,连连称赞这个团队活动很有意义。最后聋人们自由活动。大家走进园内如同进入了花的世界,成片的薰衣草、格桑花、马鞍草、鼠尾草、向日葵等美景让人沉醉其中,停不下来,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照。

助力进博,聋人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聋人们齐心协力,为进博助力,作为残疾人,聋人也是社会的一员,要用自己的行动,为进博添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