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康复指导
 
关爱残疾人身体健康 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 2015-07-1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将关心残疾人的工作落到实处,每年备受残疾朋友欢迎的免费健康体检于本月初来开序幕,为期20天的时间分散安排5350名残疾人到朱家角人民医院体检,资金投入达220万元。

日前,区残联领导班子一行前往现场进行查看。体检现场人头攒动却井然有序,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各种检查。当天安排的正好是华新镇,一名残疾人在看到领导来慰问,抓着衣伟昌理事长的手激动的说“感谢领导,感谢党,能为我们的身体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每年的健康体检是深受广大残疾人欢迎的实事项目,通过全面了解我区残疾人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依据,更有效地提高了残疾人群的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