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朱家角阳光家园复园啦!
发布日期: 2020-06-0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1日上午,朱家角阳光家园复园啦!学员们有的由家长陪同,有的由阳光车接送,有的独自前来,在门口值班员的检测和口罩发放下有秩序地来园。一个个眉开眼笑,终于见到了阔别近五个月的伙伴们。

0611.jpg

0613.jpg

在通知学员来园前一周,朱家角阳光家园进行了防疫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区残联防疫工作要求,多措并举,迅速部署和开展园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领导机制,制定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防疫指挥小组,细化了三阳各部门的任务,全面启动相关工作。

一、复园第一课:疫情防控专题

对学员进行宣传防疫知识,学会基本的防护知识,进行洗手实训,使全学员提高防疫认识,提升自我防护水平,积极主动做好预防工作。

二、跟踪汇报学员及工作人员去向和身体情况

加强值守,对园内实施严格管理。园长亲自督查,天天来园。三园管理员每天督查汇总学员来园及身体情况,及时反馈报送。

三、来园人员体温检测登记

值班人员严守岗位,对所有学员实行测量体量登记制度。门卫处实行门禁,对于前来办理残疾业务人员也同样进行体温测试。

四、常用场所加强消毒保持园区清洁

家园加大园内清洁力度,每天安排清洁阿姨对重点常用场区(厕所、食堂、走廊、活动室)进行清洁消毒;确保园内卫生,加强防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