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观看无障碍电影 共享“文化大餐”
发布日期: 2018-03-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316下午,练塘镇东庄村残协会组织辖区内的50余名残疾村民观看了无障碍电影《101次求婚》。

观影的人员中大多数是视力残疾者,也有一部分是听力、肢体残疾者,平日里他们鲜有机会出去看电影。在得知此次村残协会里为残疾人提供看电影的机会,许多残疾村民早早的就来到村多功能室等待电影开场。当电影开始后,大家都全神贯注地随着剧情的发展沉浸在其中。结束后,很多人感到意犹未尽。

无障碍电影通过配音解说和增配字幕的形式让视力、听力等残障者得以完整地了解和欣赏电影剧情。近期,在区残联的精心安排下,镇残联在东庄村残协会设立了村级无障碍电影放映点,以“艺术下乡”的形式实现残疾人不出远门就能享受电影艺术带来的魅力

                    

458980342322509614

                                                                                  

19425843794869696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