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夏阳街道阳光之家学员观影
发布日期: 2018-04-1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843日上午9点,夏阳街道残联协同社区服务单位组织辖区内残疾朋友观看了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早上9点我阳光之家学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影院,观看电影,该片讲的是劳拉·克劳馥年少时,她的冒险家父亲突然神秘消失。她拒绝接受父亲已经去世的事实,并暗下决心要解开父亲神秘死亡的谜团。学员们都看到很认真,特别是看到劳拉在古墓中的一些精彩的表现时,学员们都不断发出惊叹声。为劳拉的机智,勇敢,拼搏的精神叫好,鼓掌。在看到紧张的剧情时,学员们都纷纷揪心。大家的情绪都随着剧情的发展而跌宕起伏。

电影结束后,大家在退场的时候还在不断的讨论着剧情和劳拉的表现。大家都很开心,也很兴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观看这部电影是为了学员们感受到坚定的信仰和顽强的精神武装自己,并迫使自己超越极限。也为了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

                                    201804080904192018040809031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