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清河湾居委开展残疾人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4-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如今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日渐富足,对于残疾人生活及生活状态的健康问题开始逐步的重视,特别是在残疾人群较为普遍的生活中碰到的会影响健康的问题尤为突出,为此,清河湾居委特地于417下午邀请了街道成人学校的叶老师,为社区中残疾人开设了一堂生活健康知识讲座,很多残疾人看到消息后纷纷主动前来听讲。

    讲座中,叶老师用PPT的形式简单清晰的给大家讲解了残疾人健康十八最的定义,并从较为普遍的残疾人存在的生活状态会影响身体健康的方面为到场居民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最后还对大家建议了要合理膳食、科学锻炼身体、控制体重、戒烟禁酒、保持心理平衡等几点科学生活的建议。讲课内容浅显易懂,前来参加讲座的残疾人听的津津有味。课后残疾居民都说:健康讲座办的太好了,让社区的残疾人们在家门口就学到了健康常识!以后要多多举办这种健康讲座

    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了不注意健康管理的危害性,增强了残疾人对生活健康情况的知识积累。为居委会下一步开展社区健康自我管理小组的推广带了个好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