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非比寻常的竞技”—华新镇残疾人门球队比赛记
发布日期: 2018-04-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门球运动是一项既考验技巧又考验计策,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团队性体育项目。运动员在比赛中需手脑并用,注意力高度集中,运动强度较小,所以是一项很适合残疾人的运动项目。

417日,我镇残疾人门球队应邀参加夏阳门球联谊赛,经过层层选拔共组织7名队员参加活动。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挥杆对垒,身手不凡,精彩的球技博得场下观众的连连叫好,最终赢得比赛。

娱乐身心又能锻炼身体又很好玩工作之余来放松下很有益”……在场上挥杆击球的残疾朋友们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项运动。近几年来,门球运动在我镇残疾人中迅速普及,受到了广泛的欢迎。纷纷组建门球队,聘请专业教练,定期练习,经常参加各类比赛。参与门球运动的残疾人人数和球艺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