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徐泾镇残联开展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8518,徐泾镇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推进会议,各村居民政干部出席了会议,由镇残联理事长周跃主持,副理事长顾传仕总结前期工作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镇残联副理事长顾传仕首先对2018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要求进行部署,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平时生活要加强关心,康复辅具的需求要摸清,特别是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情况要及时上报;鼓励残疾人投入社会文化活动,使他们更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其次,对5月底举办的“走出家园看青浦活动”提出注意事项,由于此次活动安排近80多位残疾人出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的开展,希望各专职干部或志愿者一定要有责任感,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要特别照顾,以免出现意外。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残疾人动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前期问题的排摸,介绍了动态数据采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求落实好工作人员,检查好电信设备和用户申请,6月份后将开始启动动态数据工作培训,届时会再另行通知.  

 

最后,镇残联理事长周跃对全镇的残联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指出残疾人的工作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希望各位民政工作要深入基层了解残疾人的民意,广泛宣传残疾人的政策。对即将开展的动态数据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前排查,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