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白鹤镇残联举行《顺丰速运白鹤镇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05-2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520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的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21,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帮扶困难残疾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青浦区白鹤镇残联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联合顺丰速运开展了一场《顺丰速运白鹤镇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区残联教就科科长何建洪、镇残联、顺丰速运三方都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岗位涉及客服、仓管、派件等多个工种,主要适合肢体、视力、听力、言语等类别残疾人。由于之前已经宣传到位,当天残疾人报名咨询踊跃。

经过顺丰速运代表简单介绍工作岗位、薪资报酬、作息时间等相关内容后,对有意向的残疾人进行了一对一的简单面谈。最终大概有8个残疾人有就业意向,单位也有录用意向。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招聘会,能够感受到特殊人群对社会关爱的需求,特此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助残活动中。

白鹤镇残联将努力携手各类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广大志愿者和企业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搭建残疾人士与健康人群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真正实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