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库博标准申雅公司携手香花桥街道阳光家园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发展好阳光心园,让学员有一片活动天地,2018520日下午一点,库博标准申雅公司携手香花桥街道阳光家园开展公益活动。香花桥街道残联副理事长巩昌、阳光家园负责人蔡其兴、库博标准申雅公司方贤明总经理总参加了本次活动。残联副理事长巩昌对库博公司的领导及志愿者们的前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关心、理解、尊重、帮助残疾人,有更多企业、志愿者与我们结对。为表示对库博公司的感谢,街道残联为他们送上了“扶残助残,温暖人心”的锦旗。方总表示:“通过活动走进社区,走进阳光家园,为我们学员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学员的生活添加更丰富的色彩。

志愿者们与学员们一起表演了《感恩的心》,表演的十分精彩,气氛相当活跃。随后,两个趣味互动游戏也相当乐乎了学员们的心,一个是朱行万里,另外一个是巨人脚步,大家的互动达成了一片,各大活动人气极旺却又忙而不乱,一下午的时间很快过去,大家感到意犹未尽,称赞活动紧密地配合了他们的各种实际需求。

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社会公众了解、关爱、用行动温暖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展示自身价值、感恩回馈社会,搭建了积极的互动平台。在促进了残健共融的同时,又引领了社会的爱心帮扶意识,传播了友善、自助、自强、感恩、向上的正能量,形成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

webwxgetmsgimg (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