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燕南村开展农村残疾人技能提升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1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了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就业, 提升残疾人再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帮助残疾人摆脱简单型、无技术、低收入的状况,增加残疾人农村家庭经济收入。香花桥街道燕南村积极响应上级精神,认真排摸本村60周岁以下残疾人未就业人口信息。

经过前期的入户走访,电话摸底,共掌握了10余名符合条件的人员信息。714日下午,燕南村两委班子分管领导及就业援助员召集相关人员开展集中座谈。向他们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人员类别、意向就业方向、社保参保类型等做了基本介绍,邀请他们填写了《青浦区农民技能提升对应职业培训需求调查表》。

座谈现场你问我答,气氛热烈,就业援助员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再就业诉求,希望通过学习技能实现再次上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