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禾联共建聚合力 爱心捐赠显真情
发布日期: 2018-08-0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提升阳光之家学员的自理能力,让学员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练塘镇残联积极探索残联工作新模式,携手上海优禾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共建禾联爱心之家。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位于前进街12号的禾联爱心之家终于开始投入运营。

近日,一场“禾联共建聚合力,爱心捐赠显真情”的爱心捐赠活动在禾联爱心之家举行,镇社区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禾联爱心之家负责人王女士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爱心之家的功能及开展活动,同时邀请学员们常回“家”坐坐;随后,王女士代表禾联爱心之家向在座的学员们赠送精心准备的健康营养粉,学员们从王女士手中接过物品,连声道谢。物品虽小,但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心。

捐赠活动结束后,禾联爱心之家负责人在镇社区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练塘镇九峰养护院,为养护院里的老人送去了健康营养粉,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健康长寿。

据悉,此次的捐赠活动只是禾联爱心之家公益活动中的一部分,接下去禾联爱心之家将会定期举办公益慈善活动,以自身之力影响带动更多的企业不忘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为我镇的残疾人事业出一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