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方夏村残协开展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1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使广大残疾朋友能够深入了解进博会,力所能及服务进博会。810日上午,在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方夏村残协携手社区医生在村残协活动室组织开展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日主题活动,共有20余名残疾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进博介绍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首先从介绍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时间、地点、会期,以及英文名称、吉祥物等开始宣传和普及,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让残疾人也能全面了解在家门口举办的盛会,希望他们也能够力所能及的参与一些清洁家园等志愿行动,为服务进博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知识竞赛活动开启,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创全”工作、进口博览会以及残疾人保障法的相关知识。选手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展现了我们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在座的残疾朋友增长了知识,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残疾朋友们学习了一些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基础知识,也让大家充分了解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青浦区创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赛后,方夏村残协向每位参赛的残疾人发放礼品,以示鼓励。活动得到残疾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