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街镇信息
 
香花桥街道残联召开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0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93下午,香花桥街道残联在阳光家园召开残疾人专职委员月度工作例会,香花桥街道残联副理事长巩昌、阳光家园负责人蔡其兴、街道工作人员及25个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残联副理事长巩昌主持。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认真做好本月的体检工作,家园负责人下发了体检需要的尿管并强调了体检当天的出发时间、地点、注意事项;二是要做好春雨助学工作、下发了意外险和四大重病保险单,领导强调,必须下发到每个残疾人手中并做好签收单,他指出:大家要密切联系本社区残疾人,经常走访残疾人家庭,听取他们合理的意见;向残疾人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遵纪守法,自觉履行公民义务并根据有关法律文件的规定。三是做好所在社区残疾人康复需求调查、送康复上门等方面的调查摸底建档工作,积极认真、尽职尽责做好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的召开,帮助各位新老专职委员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在发现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的同时改善工作方法,在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的前提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残疾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