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就业培训
 
青浦区召开推进核发第二代残疾人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09-05-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09年5月22日上午,我区残联召开了关于推进核发第二代残疾人证的工作会议,对即将在全区铺开的换证工作进行了布署。

二代换证工作是关系到全体残疾人切身利益,以及整个残疾人数据库建设的大事,更是区残联本年度的工作重点。会议由劳服所所长阎东亚主持,区残联理事长衣伟昌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我区各街镇残联专职干部、信息化操作人员、及区残联核发第二代残疾人证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拟定以夏阳街道和重固镇为率先申报试点的街镇,并由接受过市里统一培训的人员现场指导演示操作流程。会前派发了一万五千份《告知单》给各街镇,这些《告知单》将由街镇组织下属各村居委助残员送至每一位残疾人的手上。

会议上各街镇残联也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和严谨应对的工作热情。会后大家还聚到电脑前,就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