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就业培训
 
青浦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1-06-0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514上午,由青浦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举行,20多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了110个较为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工作岗位。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为招聘会提供了免费的场地和宣传支持。

此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参与应聘残疾人的态度非常积极。在企业与残疾人进行面对面的就业招聘交流中,主办方明显感受到,用人单位的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招募残疾人的意识在增加,残疾人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认可,而多数用人单位不再将本单位有残疾人工作视为有损自身形象,而认为这样有助于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许多残疾人也在应聘中表现出了乐观和自信,并表示,目前就业形势相当严峻,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个能够自食其力的工作,此次招聘会就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

会后统计,有多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共识,对于没能求得一职的残疾人,我们也将在今后给予更多的帮助和就业支持,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希望通过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服务来逐渐改变他们的生存状况,促使残疾人能更好地参与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