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就业培训
 
青浦区开展就业援助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1-1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月13日,以“帮扶到人、岗位到手、政策到位、服务到家”为主题的2012年青浦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在区职介中心(公园路200号)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主题日活动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以及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一次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的就业援助活动。

我区残联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和入户排摸工作,根据收集到的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信息,其中重点是残疾大中专毕业生、家庭贫困和一户多残家庭中的残疾人,组织全区11个街镇的近百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日活动的专场招聘会。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个性化服务特性凸显,活动内容多样化,涵盖专场招聘、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及岗位推荐等,残疾朋友平等参与岗位竞争,其中有5个企业专设了多个残疾人岗位,为残疾人提供了较好的就业机会。

截至活动结束,共有3名残疾人与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另有8名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与用工单位签订了用工意向书。此次主题日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区人保局和区残联共同努力,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就业困难群体、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