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就业培训
 
青浦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7-2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7月21日下午,青浦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残劳所所长张烈言主持,区残联副理事长庄惠元参会并作出总结发言、各街道残联副理事长、就业保障业务专职工作人员以及区残劳所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学习新政策文件、布置残疾人参加团体意外保险宣传服务工作以及布置非重度残疾人参加“两保”工作。由业务专干对既往工作进行总结,就疑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力求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展开的实际问题。2016年,区残劳所继续为19455名残疾人购买了团体意外险。出台了《青浦区非重度残疾人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贴实施意见》(青残联[2016]14号),实现了全区残疾人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缴费补贴全覆盖,提前完成了“十三五”期间预期目标。

    会议最后,庄惠元副理事长对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提出,工作人员需要加强三种意识,即目的意识、精准意识以及责任意识。庄副理事长从实际出发,又和会议内容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阐述这三种意识,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提纲挈领式的要求和指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