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残联系统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1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0月13日上午,区残联召开了残联系统维稳工作会议,区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4267_proc.jpg

会议明确,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维护全区和谐稳定大局,是残联系统所有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各专门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全区残联系统维稳工作。各专门协会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提升隐患排查的“深度”。要详细了解各类别残疾人群体的思想、生活、工作情况,做到及时掌握、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尤其要做好精神类残疾人的服药、监护等工作,加强与家属的联系、及时掌握动态,减少杜绝不稳定事件的发生。同时要重点关注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和信访反映的普遍性诉求,用心用情地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残联系统的“温度”,切实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