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文化助残,放飞梦想”2022青浦区“世界精神 卫生日”暨“国际盲人节”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22-10-1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残疾人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10月10日下午,区残联在吾悦广场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文化助残、放飞梦想”2022青浦区“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国际盲人节”主题文艺汇演。区政协副主席、区残联理事长高峰出席活动。

1Q8A5224_proc.jpg

活动在乐队表演《我相信》中拉开了序幕,《风吹麦浪》、群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萨克斯三重奏《The Wild Horseman》、古筝《兰亭序》、田山歌《问花名》、独唱《爱》、民族舞《渔舟晚歌》,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通过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示了他们喜迎二十大的饱满热情以及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